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免费DLC即将上线 带来无限暗影战争

时间:17-10-18 09:4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是由华纳发行,Monolith打造的获奖游戏《中土世界:暗影魔多》续作。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免费DLC即将上线 带来无限暗影战争

  Monolith在最近的一场直播活动中宣布,《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将很快获得免费DLC。这个DLC为玩家推出了无限的暗影战争,将与即将到来的付费DLC“部落屠杀”一起发行。

  在游戏的暗影战争中,玩家必须捍卫堡垒来自兽人部落,复仇的战争酋长和自负队长的攻击。在无限模式,玩家将必须捍卫每座被攻击的堡垒,然后才能保护下一个。而如果你被击倒,那么将不得不重新再来一遍,同时堡垒将失陷。

  目前,付费DLC布罗屠杀还没有发售日,但将很快公布。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已登陆PS4,Xbox One和PC。

 

  本作依然主打用户深入敌后作战,从兽族内部统治魔多大军。借助前作创建的“复仇”系统打造独特的玩法路线,对抗魔王索伦以及戒灵,探索中土世界的全新内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