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新势力印度尼西亚公布 黄金女王霸气登场

时间:17-10-18 09:2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文明6》是由Firaxis制作、2K Games发行的经典策略游戏《文明》系列的续作。本作建构在《文明》系列的坚实基础上,而且增添了许多精彩的新元素。

文明6新势力印度尼西亚公布 黄金女王霸气登场

  今日,《文明6》官方公布了新势力“印度尼西亚”,镶满珠光宝石的黄金女王霸气登场,将协助玩家一举称霸文明与战争。

  最新预告:

  游戏预购以及购买豪华版的玩家都可以免费获取这位黄金女王以及印度尼西亚资料套装,玩家可以驾驭独特作战单位,印尼的舰船“泳”,这是印尼“满者伯夷”舰队的纵帆船,重达600吨,玩家将挑战操控感称霸东南亚海域。

  印尼还包括独特的防御性村庄“甘榜”,保护村民避免洪水和野生动物的侵袭,而且深受国外友人好评。

  这位印尼女王被称作“三个世界的尊贵女神”,这里的马来世界又称作“努桑塔拉”,女王通过信仰统治与治国,女王独特技能包括可以用信仰让购买海军单位优惠,降低宗教单位的成本。

文明6新势力印度尼西亚公布 黄金女王霸气登场

  在《文明6》里城市将实际在地图上扩张,创造出全新、深入的策略层次,另外,积极研究科技和文化将能解锁可能的新玩法;还有众多各式各样的领袖会依据历史所记载的个人特征去追求自我宗旨,而且玩家可诉诸自己选择的方式取得游戏胜利。本作将提供多种新方式让玩家与世界互动、在地图上扩张城市,以及对抗历史上的伟大领袖,以建立起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强盛文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