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switch版发售日确定 11月10日正式上市

时间:17-10-17 16:24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S,全名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游戏公司于2017年3月首发的旗舰产品,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新机不锁区,支持1920*1080电视输出和1280*720掌上输出。这是前社长岩田聪最后一部参与开发的硬件产品,该产品将成为未来任天堂娱乐事业蓝图的中心。NS于2017年3月3日于中国香港正式发售 售价2340港币。港版精灵宝可梦日月的销量使任天堂决定中国香港与美日欧同步首发。

  根据计算,Switch 主机自3月3日发售以来,其在日本地区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了150万台,一共耗时26个星期。

  《毁灭战士》将于今年年底登陆任天堂 Switch 的消息在不久前公之于众,而发行商 Bethesda 也没有让我们等待太久,他们在最新的开发者日志中非常直接地告诉我们:Switch 版《毁灭战士》将于2017年11月10日发售。

毁灭战士switch版发售日确定 11月10日正式上市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获得了不少 Switch 版《毁灭战士》的情报。首先, Switch 版《毁灭战士》包含除“SnapMap”之外的所有内容,并且由于容量太大,购买实体版的玩家需要自行下载多人模式。另外,无论是掌机模式还是 TV 模式,本作都将以720p/30帧的画面运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