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正式版即将推出 增加攀爬系统和沙漠地图

时间:17-10-17 09: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PengZ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发布了游戏正式发售前的计划和本周更新公告, 预计10月底或11月初推出攀爬系统和沙漠地图。

绝地求生正式版即将推出 增加攀爬系统和沙漠地图

 

  2017 年只剩下 11 周了,大家应该会对我们的开发进度好奇吧。为了实现年底前发布 PC 正式版及 Xbox 预览版的游戏,开发团队正在夜以继日的工作。今天,我们将向大家分享在 PC 1.0 版本及Xbox 预览版发布前的计划。

  大家应该通过各种各样的新闻了解到 PC1.0 版本将会包含的内容了吧。我们正在进行内部开发测试新内容: “攀登及翻越” 系统,沙漠新地图,新车及3D回放系统。此外,优化及稳定性提升等内容也在有序的进行中,随着开发的展开,届时我们将向大家分享更多细节。

  正式发布前的计划

  开发团队为正式版和 Xbox 版本开发投入了大量精力。对于PC平台,我们将尽全力保证正式发布版本的稳定性,所以本周更新后暂无其他针对正式服的补丁及更新。因为“攀登及翻越”这种对于游戏改动巨大的内容将包含在正式版游戏中,所以我们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进行测试 。我们将会至少进行三轮测试。

  测试服届时会有大量不会立刻更新到正式服的内容/功能,我们希望通过延长测试来减少正式发布时出现的问题。

  测试计划

  第一轮测试内容: “攀登及翻越”

  第二轮测试内容:新内容/功能,包括 “攀登及翻越”

  第三轮测试内容:新内容/功能,包括沙漠地图

  新内容/功能在测试服会进行二至四周的测试。为了保证更新内容的稳定可靠,我们希望进行更严格的测试为正式发布做好准备。也就是说,我们不再会马上就把新内容更新至正式服,并且测试服也会开放更长的时间。

  预计第一轮测试内容将于 10 月底或 11 月初推出。测试服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后续公告。

  排行榜更新及第一人称服务器

  我们为提高排行榜稳定性而不断优化。一些内容所花费的时间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所以原定于 10 月 17 日的新赛季将延期至 10 月 20 日开启。 抱歉让您久等了,我们也会在本周晚些时候进行公告。

  新增 韩国/日本(KP/JP)服务器,包含所有模式。此外,我们还会在亚太(SA),东南亚(SEA)和澳洲(OCE)服务器加入深受玩家喜爱的第一人称四排模式(FPP Squad),此外我们接下来也会持续监控玩家数量。

  本周更新公告

  本周我们将发布一个小型更新,这也将是正式发布前的最后一个更新啦。 如果测试进展顺利,将随后更新至正式服务器。

  - 测试服: 北京时间 10月16日 18时

  - 正式服: 留意后续公告

  抢先体验 - 更新说明

  游戏性

  降低了出生岛物品刷新量以平衡地图东北部的整体资源

  Bug 修复

  修复了能在飞机上看燃烧弹效果的问题

  现在无法在使用主武器时将平底锅置于面前

  修复了可以同时举起主武器和平底锅的问题

  最后,我们要感谢各位在 3 月 23 日抢先体验发布后一直源源不断的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的聆听各位的反馈。最后提醒各位, “攀登及翻越”的测试日程也要公布啦。

 

  游戏里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