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官方新作欺诈之地上线Steam 最新宣传片一览

时间:17-10-16 10:2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欺诈之地》是由Klei制作的一款RPG游戏,游戏中什么都可以协商:钱、忠诚、道德。风格则是Klei一贯的卡通风格。

 

饥荒官方新作欺诈之地上线Steam 最新宣传片一览

  近日,《饥荒》的厂商Klei Entertainment新作《欺诈之地(Griftlands)》上线Steam,但具体的发售日尚未公布。早在2016年的E3展上Klei Entertainment就公布了这款作品,官方介绍其为RPG游戏,游戏中什么都可以协商:钱、忠诚、道德,不过关于它的具体玩法和内容信息却几乎没有。

  《欺诈之地》Steam宣传片:

  《欺诈之地》的背景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世界,有许多系统生成的NPC角色,虽然领地和派系是固定的,但国家和NPC的生活都是依靠系统运作的,而整个世界都会对玩家的行为作出动态反应,所有人都会记得玩家的所作所为。

  关于游戏中的战斗,《欺诈之地》的主程序师Kevin Forbes表示,战斗过程通常是短暂而激烈的,然而《欺诈之地》并不强调“战斗至死”这样的风格,而是驱使对方投降,因为整个世界都会记住玩家的行为,所以杀人并不被提倡。

饥荒官方新作欺诈之地上线Steam 最新宣传片一览

  《欺诈之地》的发售日尚未公布,游戏将登陆PC平台,Steam商店页面已上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