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杯头发售仅两周 销量已经超过100万套

时间:17-10-14 13:2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茶杯头》这款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浓浓的上世纪30年代的卡通风格,在这款复古的横版过关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扮演茶杯头Cuphead或者Mugman,可以选择单人模式或者合作完成,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往返于奇异的世界,获得新的武器,习得强力的超级移动能力,同时也将在任务中发现隐藏的秘密。

茶杯头发售仅两周 销量已经超过100万套

  开发商Studio MDHR在Twitter上宣布《茶杯头》销量已经超过100万套。根据SteamSpy近期的统计,本作单单Steam版就已经超过了50万套,因此Xbox One版销量看来也超过了50万。

  StudioMDHR表示,《茶杯头》仅仅发售了两个星期,做梦也没有想到能获得粉丝们这么强烈的喜爱。“今天我们借此机会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茶杯头》已经达到了白金销量,超过了100万套。”

  《茶杯头》是一个2D游戏,专注Boss战斗。在游戏中玩家扮演茶杯头或Mugman,支持单人游玩或本地合作,在奇异世界穿梭的图中,获得新的武器,学习强大的超级移动,发现隐藏的秘密,击败恶魔。

茶杯头发售仅两周 销量已经超过100万套

  有趣的是,《茶杯头》并没有微交易,也没有使用DRM。短短两个星期内,销量突破百万,还是很不可思议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