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XB1X版帧数将超30FPS 详解PC版第一人称模式

时间:17-10-14 12:4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15》是第三人称射击元素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拥有广阔的环境和一个无缝的和可定制的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了很大的自由。

  尽管田畑端可能已经开始了新作品的筹备,但在《最终幻想15》上的工作还没有结束,包括PC版和Xbox One X版的开发。此外,整个2018年《最终幻想15》都会获得不断的更新。

最终幻想15PC版画面非常给力 比主机版容易100倍

  最近田畑端接受了英国媒体MCV的采访,这位FF15总监盛赞了微软新主机Xbox One X。他说:“我个人觉得,我们还没有发挥主机的全部潜能。Xbox One X对开发者来说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主机。我感觉我一直在等待性能这样强大的Xbox。”

  田畑端之前曾确认,《最终幻想15》Xbox One X版分辨率并非原生4K,而是将以原生3K分辨率(3072x1728像素,或者是1800P)运行,然后通过棋盘格技术拉伸到4K分辨率。而今天他又透漏了XB1X版的帧数情况。他表示,Xbox One X版《最终幻想15》帧数将超过30FPS。

  对于游戏的Windows版,田畑端表示,开发PC版《最终幻想15》比主机版容易多了,因为主机版开发,游戏本身和游戏引擎都需要从头开始再创建。

  “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的玩家想玩PC版,即使他们知道这游戏有主机版。此外,通过开发PC版,这将提高我们自身的开发水平。通过和NVIDIA的合作,我们不仅仅是开发游戏的PC版,同时还挑战了自己,确保自身拥有采用最新技术的画面。

  我们认为这对开发团队和玩家都有好处。玩家可以期待一个进化版的游戏,因为我们正在提供一个比主机版更美的高画质版本。如果我们能满足这些需求,那么首先做这件事就有了意义。”

  PC版游戏其中一个最大的加强是加入了第一人称模式,主机版并不支持该模式。至于为何加入第一人称模式,田畑端解释说: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想让那些习惯玩第一人称模式游戏的PC玩家能对《最终幻想15》感兴趣。当前,第一人称模式我们只完成了一半,但我认为第一人称模式玩法很新鲜,我们开发团队内部对此也有很高的评价。对于第一人称模式,我们需要作出一些大的调整,比如玩家角色的VFX,展示的动画和视角移动。即便是现在,我们仍然在做一个小的日常调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