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PC版即将解锁 全球同步上线

时间:17-10-13 15:51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游戏,该作为《命运》的正统续作,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的剧情讲述的是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为了打败猩红军团,挑战尊主盖欧,您需要聚集人类四散的英雄,众志成城才能夺回我们的家园。

  PC 版《命运2》即将发售,官方也适时地公布了 PC 版的解锁时间,如下图所示,与主机版各平台解锁时间错开不同,这次的 PC 版《命运2》将在全球同步上线。

命运2PC版即将解锁 全球同步上线

  虽然《命运2》目前还没有国服,不过国内玩家可以于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1点与其它服务器玩家一同进入游戏。此外,《命运2》的 PC 配置要求也已经公布,还是比较亲民的:

命运2PC版即将解锁 全球同步上线

  各位跃跃欲试的准守护者们,请调试好自己的设备,再过2周就可以拯救宇宙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