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XBOX版来临 将在圣诞节前正式发售

时间:17-10-13 11:06 来源:pc6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市场总监Aaron Greenberg在推特上宣布Xbox版的游戏会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售。

绝地求生大逃杀XBOX版来临 将在圣诞节前正式发售

  Xbox One玩家吃到鸡了吗?还没有。

  自从E3上宣布将做Xbox One版移植以来,陆续有声音才猜测究竟PS4还是Xbox One谁能先吃到鸡,最近的消息是Xbox One不仅会更快,还有可能限时独占一段时间。

  蓝洞和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计划在今年后期某段时间推出Xbox版《绝地求生》,如果真是这样可能正式版来的还会比Steam还要早。

  根据《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市场总监Aaron Greenberg,这个计划仍然成立。他最近发了一条推特,向庆祝Brendan Greene游戏最高在线人数超过200万,附带了一句话:

  “我们正在努力工作,并且非常激动的宣布Xbox版的游戏会在圣诞节假期前与大家见面!”

绝地求生大逃杀XBOX版来临 将在圣诞节前正式发售

  虽然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但是圣诞节之前这个时间期限应该能让玩家稍微定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