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战争之影XboxOneX版将强化 包括两个基本模式

时间:17-10-13 10:1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是由华纳发行,Monolith打造的获奖游戏《中土世界:暗影魔多》续作。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确认将为Xbox One X做出强化,今日官方公布了Xbox One X版优化细节。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XboxOneX版将强化 包括两个基本模式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Xbox One X版强化细节包括两个基本模式:

  分辨率优先模式:该模式将有增强的材质细节,目标是原生4K分辨率

  画质优先模式:该模式将有增强的材质细节,增强的景深,改进后的阴影,光照品质,植被贴图,环境光遮蔽和更多的多边形

  当Xbox One X发售后,以上两个模式都会比《中土世界:战争之影》Xbox One版有显著的升级。Xbox One X版所有的过场动画都是以1080P播出,但如果玩家想要更高分辨率,官方届时将推出一个免费的4K电影级DLC包,允许玩家以4K分辨率播放动画。

 

  Monolith首席软件工程师Matt Allen说:“PC上的4K非常震撼,一旦你玩了一段时间的4K分辨率游戏,很难再想返回到小分辨率。在Xbox One X上开启HDR和4K模式后,我们也是同样的感觉。4K分辨率下,二者的体验是一致的,不过Xbox One X上是4K HDR。”

  本作依然主打用户深入敌后作战,从兽族内部统治魔多大军。借助前作创建的“复仇”系统打造独特的玩法路线,对抗魔王索伦以及戒灵,探索中土世界的全新内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