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PC版画面非常给力 比主机版容易100倍

时间:17-10-12 17:5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15》是第三人称射击元素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拥有广阔的环境和一个无缝的和可定制的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了很大的自由。

  相信广大PC玩家都知道,《最终幻想15》即将推出PC版,目前正在紧张开发中。本作的PC版画面可以说是非常给力,并加入了全新的第一人称模式和8K分辨率支持。不过加入这么多东西会不会让游戏制作更复杂?日前,游戏制作人田畑端就对此发表了看法。

最终幻想15PC版画面非常给力 比主机版容易100倍

  他表示,游戏PC版的制作比主机版要容易100倍不止,制作组从今年开始制作PC版,到明年初就可以完成,移植工作非常顺利。

  此外,他还表示制作组正在为本作进行优化,确保低配电脑也能够很好地运行,他认为这款游戏能在各种不同的配置电脑中运行良好,这是一个基本的要求,同时也要确保游戏在一些低配电脑上运行良好。

  同时,制作人还解答了为何加入第一人称模式,因为他考虑到很多PC玩家都习惯用第一人称模式体验游戏,因此制作组就加入了这个特色,不过目前这个模式还在制作中,完成度大约在50%。

  最后,制作人表示游戏PC版会包含所有的DLC内容,并支持Steam创意工坊,未来还会有大量MOD加入,这对PC玩家来说是非常棒的消息。

  游戏被设定在现代,但这个城市像国家Lucis主角Noctis冰雹从中世纪的国家所包围,否则只有先进的技术位置。这道鸿沟的原因是一个冷晶体发动了战争,最后Lucis持有。其他国家曾经有过自己的结晶,但失去了他们,由于持续不断的冲突。只是随着冷战结束和和平利用晶体的条约宣布,国家尼芙菲姆意外侵入Lucis,迫使Noctis和他的朋友们逃脱。在发动战争对国家索尔海姆,Tenebrae和Accordo,尼芙菲姆的力量征服最后剩余的晶体,但Noctis试图阻止他们前他们可以离开这个城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