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Xboxone版澳洲过审 主机版来袭?

时间:17-10-12 17: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此前E3上微软公布了《绝地求生大逃杀》将登陆Xboxone的消息,为了能让这款时下热门的游戏尽快登陆主机,微软甚至调派了不少技术人员前往韩国帮助开发组解决技术问题,而今这款游戏似乎也即将登陆主机平台,目前澳大利亚分级机构已经通过了这款游戏的分级审核。

201710120724256264.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的Xboxone版游戏名称也是变得更加的长,游戏全名为《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The Ultimate Life & Death Fight/绝地求生大逃杀:终极生死战》。

201710100429003041.jpg

  考虑到目前这款游戏销量已经超过了1500万份并且还在持续热卖当中,相信此次登陆主机可以给Xbox带来不少销量提升,另外一方面绝地求生目前在国内的销量占比高达42%并且还在高速上升中,这其中不少玩家可能还需要低配游戏或者干脆得去网吧才能玩到游戏,相信这样一个主机版对于国内没有接触过主机的玩家也是吸引力巨大的,毕竟相较于更换电脑升级配置,一千多元的Xboxone可以畅享游戏,三千元的即将发售的XboxoneX更是能开启高配置电脑才能达到的画面水平,这也许将对国内的主机市场起到一个巨大的推动作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