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系列新作开发中 预计登陆下世代主机

时间:17-10-12 16:06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XV》(Final Fantasy XV,简称:FFXV、FF15)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制作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5年3月17日发行了试玩版。

  该作品支持PS4和Xbox One ,是《最终幻想》系列、《FABULA NOVA CRYSTALLIS FINAL FANTASY》系列之一。

 

  该作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第15部正传作品,剧情集中在试图争夺水晶的战争国家的入侵,表现了广阔的世界,和伙伴们一起去看看的旅行。

  《最终幻想15》的制作人田畑端在接受 Eurogamer 采访时透露,虽然目前由他带领的 Square Enix 旗下 BD2 开发部门的主力仍旧在为《最终幻想15》制作后续内容,但是目前他们已经有大约20~30人开始为新项目工作。

  根据田畑端介绍,这个新项目是一个全新的 IP,计划使用夜光引擎,目前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而田畑端表示游戏的目标可能是登陆下一个世代的主机。至于游戏本身,开发组将会吸取在《最终幻想15》中学到的各种经验,比如网络要素部分,限时活动,联合电影,动画,手游创造的泛娱乐 IP 宇宙等等。当然,田畑端个人也希望在这个新项目中加入更多他的新想法。

最终幻想系列新作开发中 预计登陆下世代主机

  还记得夜光引擎当年这个演示吗?

  最后,田畑端表示打造新 IP 是 Square Enix 社长的意愿,公司希望由一个经验丰富的主力团队来创造一个新的品牌。至于什么时候会公布,估计是为了避免造成像《最终幻想15》那样公布后十年才发售的情况,田畑端说至少等到他们内部有一个发售时间之后才会公开,所以短期之内就别期待看到这个游戏的更多情报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