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太鼓达人发售日确定 体验版包括吃豆人角色

时间:17-10-11 15:27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太鼓达人》是由南梦宫(NAMCO)开发的一款太鼓打击类音乐游戏,于2001年2月起发售。该游戏需要玩家配合屏幕上流动的音符,以日本传统乐器“太鼓”为媒介,打出正确的节奏。

  音乐节奏《太鼓达人 合奏咚咚咚!》即将于10月26日登陆 PS4 平台,BNEI 今日推出了本作的免费体验版,玩家还可以和经典游戏角色“吃豆人”一起合奏。

PS4太鼓达人发售日确定 体验版包括吃豆人角色

  这次的体验版与之前 TGS 期间推出的 PS+ 会员限定体验版不同,将包含三首歌曲,分别为古典乐《卡门第一组曲 终曲》、吃豆人游戏背景乐《EAT'EM UP!》、南梦宫原创曲目《つながれ!ひろがれ!打ち上がれ!》。同时作为PS4版《太鼓达人》的全新要素,在游玩《EAT'EM UP!》这首曲子的时候,可以让“吃豆人”与你一起进行“客串演奏会”。

  《太鼓达人 合奏咚咚咚!》中文版将与日版同时发售,目前港服暂时没有上架体验版,并且这个体验版的存档也无法继承到正式版中。

  此外,PSN 商店中《富豪街 勇者斗恶龙&最终幻想 30周年纪念版》也推出了可以免费体验的版本,如果通过了体验版限定的内容,还会获得限定的免费主题。

PS4太鼓达人发售日确定 体验版包括吃豆人角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