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迷你SFC销量惊人 已经卖出36万套

时间:17-10-11 14:58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FC是「FAMICOM」后任天堂推出的第2代家用机。采用全新16位元架构,搭配强化的图形与音效处理功能,成功延续FC的霸业。1990年11月21日在日本发售,北美1991年8月13日发售,欧洲1992年4月11日发售。全球出货4910万台,推出近1400款游戏、软件卖出3亿7906万套。

  根据日本媒体Fami通统计,任天堂新发售的复古主机迷你 SFC 在日本国内销量已经达到了368916台,销量相当高。

任天堂迷你SFC销量惊人 已经卖出36万套

  这次统计的时间为2017年10月5日~10月8日,共计四天。这个销量比起之前发售的同类“迷你”主机——迷你 FC 销量更加高,当时迷你 FC 卖出了26万台。

  目前,迷你 SFC 不管是附带USB充电插头还是只有本体的版本都已经涨价,日本亚马逊上很难买到原价产品。此前任天堂宣布会继续生产迷你 SFC,不过目前的状况来看依然供不应求。

任天堂迷你SFC销量惊人 已经卖出36万套

  原价7980日元

  除此之外,此前停产的任天堂迷你 FC 会在之后恢复生产,迷你 NES 则会于2018年后继续出货。这次迷你 SFC 你买到了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