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排行榜维护延期 防止影响服务器稳定

时间:17-10-11 14:41 来源:52pk 作者:PengZ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otice_thumbnail_1507638969659.jpg

  大家好,

  仍在等待排行榜维护结束,期待新赛季的各位晚上好,抱歉让您久等了。

  我们原计划在10月11日上午完成排行榜重置并且开启新赛季,但是通过分析我们认为在当前玩家快速增长时期进行数据重置可能会出现预期外的问题,进而影响服务稳定性。因此我们计划在升级相关系统后再进行榜单重置与更新。

  【排行榜重置公告】

  - 赛季排行榜记录截止时间:10月10日(星期二)10:00

  - 新赛季排行榜统计开放时间:10月17日(星期二)10:00

  ※ 此期间玩家可以正常进行游戏,但是战绩不会被记录。

  ※ 新赛季开放时,可能会伴随服务器维护,具体时间请留意后续公告。

  给各位带来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理解。

  绝地求生开发及社区团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