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8适配高性能机型 包括30帧及60帧模式

时间:17-10-10 15:46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8》是一款动作游戏。该作的“核心要素”是玩家将在新作中看到大量全新历史人物首次登场,如“王佐之才”荀彧,“灵思皇后”何皇后,“汉室曹女”曹节,“车骑将军”程昱和“得道仙人”诸葛果等。

  近日,光荣特库摩的制作人铃木亮浩在与媒体的一档访谈中透露,《真·三国无双8》不仅会支持 PS4 Pro 和 Xbox One X 的强化机能,同时本作还将会提供30帧和60帧两种画面模式让玩家自行选择。

  其中,30帧模式的画面细节会更加精细和丰富,60帧则拥有动态分辨率,以保证动作足够流畅平滑。

真三国无双8适配高性能机型 包括30帧及60帧模式

  从这番描述来看,我们应该可以用光荣旗下的《仁王》作为参考,这款游戏也提供了多种不同的模式选择。

  此外,铃木先生还在访谈中明确的表示,开发团队目前没有考虑让《真·三国无双8》登陆 Switch 的计划。

  《真·三国无双8》预计在2018年初发售,登陆 PS4、Xbox One 和 PC 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