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礼服获取方法 无须amiibo

时间:17-10-10 15:01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 》(Super Mario Odyssey)是由任天堂游戏公司开发的开放世界动作类游戏。 独占登陆NS平台,10月27日上市。本作是睽违15年继承《超级马里奥64》以及《阳光马里奥》高自由度血脉的“箱庭探索3D马里奥”。《超级马里奥 奥德赛》在E3 2017期间宣布游戏将支持简体与繁体中文。

  《超级马里奥 奥德赛》即将于10月27日发售,此前任天堂就公布过三款礼服 amiibo,在游戏内可以获得相应服装,不过这三套礼服无需 amiibo 也可在流程中获得。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礼服获取方法 无须amiibo

  三款amiibo的解锁内容:

  马里奥:可获得马里奥款婚礼礼服,并且马大叔能够短时间内无敌。

  碧琪:可获得碧琪款婚礼礼服,并获得提升生命上限的爱心。

  库巴:可获得库巴款婚礼礼服,并能够在地图上标记出该区域的金币位置。

  此外《超级马里奥 奥德赛》还确认支持现发售的所有 amiibo,其中一些会解锁马里奥的特殊服装,另一些会给马里奥的冒险带来帮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马里奥所有的服装都可以在游戏中得到,amiibo 只是将该内容突出标记在地图上。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礼服获取方法 无须amiibo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礼服获取方法 无须amiibo

  扫一扫amiibo可获得服装所在地标记

  比较火热的 amiibo 常常会供不应求,此前《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发售的时候塞尔达公主、弓林克等 amiibo 价格就曾一路攀升。这次如果大家没法顺利买到马里奥礼服 amiibo,也有其他获取服装的渠道了。

  《超级马里奥 奥德赛》将对应繁简中文,本作支持双人合作游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