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利维坦巅峰难度推迟上线 发现严重BUG

时间:17-10-10 14:52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游戏,该作为《命运》的正统续作,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的剧情讲述的是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为了打败猩红军团,挑战尊主盖欧,您需要聚集人类四散的英雄,众志成城才能夺回我们的家园。

  《命运2》已经发售一个月,相信不少守护者都已经刷齐了自己需要的装备,准备迎接巅峰难度的利维坦突袭副本了。不过游戏的开发商 Bungie 表示,他们自己还没有准备好,所以巅峰难度利维坦的开放时间将会推迟。

  在官网论坛中,Bungie 表示,他们在游戏利维坦突袭副本中发现了一个严重的 Bug,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巅峰难度副本的开放时间将会推迟到太平洋时间10月18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次日凌晨2点)。

命运2利维坦巅峰难度推迟上线 发现严重BUG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 Bug 的细节,有可能是最近Reddit玩家发现了轻松击败卡鲁斯的方法而引起了官方的注意。

  对于此次推迟的巅峰难度 Raid,Bungie 表示巅峰难度相比正常难度会有一些微小的机制变化,并且他们不期待所有人都能完成这项活动。此外,Bungie 还透露,虽然通过副本获得的奖励并不能从实质上提高人物的能力,但是如果玩家能够通过这一高难度副本,他们将会获得“特殊的奖励”。

  虽然无法在本周玩到巅峰难度利维坦Raid,但《命运2》中仍有许多活动等待着各位。比如这周将会开始的铁旗 PvP,装备还没毕业的守护者们也可以趁这段时间追赶一下进度了。

命运2利维坦巅峰难度推迟上线 发现严重BUG

  三个职业的铁旗套装一览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国服7.11英雄改动全解

  LOL英雄联盟加里奥重做化身成神

  LOL英雄联盟S7赛季LPL春季赛战队名单公布

  LOL英雄联盟英雄熟练度怎么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