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零之曙光DLC发售 11月7日解锁

时间:17-10-09 15:55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平线:黎明时分(Horizon:Zero Dawn)》开发始于2011年,游戏引擎Decima之前是为《杀戮地带:暗影坠落》而设计的,之后用于《地平线:黎明时分(Horizon:Zero Dawn)》。这是自2004年《杀戮地带》以来由Guerrilla Games开发的第一个新IP,也是该工作室首次尝试开发角色扮演游戏。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SIEH) 今日宣布,《地平线 零之曙光》追加剧情内容“冰封荒原”将于2017年11月7日起在 PSN 商店推出,售价为港币148元,并于已经开始接受预购。预载本下载内容的顾客可获得巴努克族的亚萝伊个人造型”,PS Plus会员更可享八折,仅需118.4港币。需要注意的是,想要游玩“冰封荒原”的内容,需要玩家在《地平线 零之曙光》的进度达到一定程度。

地平线零之曙光DLC发售 11月7日解锁
地平线零之曙光DLC发售 11月7日解锁
地平线零之曙光DLC发售 11月7日解锁

  同时,港版《地平线 零之曙光》完全版将于2017年12月5日上市,光碟版及下载版的建议零售价均为港币368元。 完全版内含《地平线 零之曙光》和追加故事内容“冰封荒原”。

地平线零之曙光DLC发售 11月7日解锁

  完全版还将包含以下内容:

  PlayStation®4主题

  之前在PS Store推出的豪华下载版中收录的以下特典下载内容:

  - 「The Art of Horizo​​n Zero Dawn」美术画集下载版

  - 卡尔加风暴游击队服装

  - 卡尔加强力弓

  - 卡尔加商人包

  - 巴努克拓荒者服装

  - 巴努克猎人弓

  - 巴努克旅人包

  - 诺拉族守卫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