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前线2长脖子bug再现 公测beta还有最后一天

时间:17-10-09 10:1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球大战:前线2》的单人模式加强了情节部分的内容,游戏中的任务都是开放式结局的,主要采用了六部《星球大战》电影中的情节。《星球大战:前线2》的场景让人感觉比一代更加广阔,这是由于通往星球的道路比一代更多。一代的每一座星球上都有数张地图遍布于星球,而二代中这一点有所改变,二代的12个星球中,每个星球上只有一张地图。二代中我们可以看到“星战”第三部的星球,比如布满陨坑的Utapau星球(Grievous将军的藏身处)和布满火山熔岩的Mustafar星球。 

星球大战前线2长脖子bug再现 公测beta还有最后一天

  《星球大战:前线2》的多人beta中也出现了喜闻乐见的长脖子bug了。

  许多游戏bug已经不再那么令玩家恼火,反倒成为了大家开心一笑的素材。其中这个DICE祖传的《战地》系列长脖子bug就已经从bug界脱引而出,成为了表情包界的宠儿。

3dmgame

  没想到在最新的《星球大战:前线2》多人beta中,玩家们再次见到了这个令人忍俊不禁的bug。图中这个暴风兵就有着异乎常人的脖子,而且看上去像是被闪电给击中了,多了一分讽刺意味。

  虽然长脖子bug已经从寒霜引擎中修复。不过有些人认为DICE故意将其保留在了自己游戏中,作为彩蛋。可见他们是有多喜欢这个bug了。

星球大战前线2长脖子bug再现 公测beta还有最后一天

  《星球大战:前线2》的公测beta还有最后一天,玩家可以试玩多人模式。从现有反应来看多数还都是好评,而且传闻游戏还会加入单人剧情战役。

  《星球大战:前线2》将于11月7日在Xbox One和PC平台上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