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11Switch版将推出 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

时间:17-10-09 09:5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勇者斗恶龙11》是一款由Square Enix制作并发执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男主角在一座小村庄Ishi长大,16岁后村庄为他举办了传统的成人仪式,在仪式上他得知自己正是传说中拯救世界的“勇者”转生,而他也将背负着重大的使命。为了了解有关勇者的一切,主角离开家乡踏上了冒险之旅。

勇者斗恶龙11Switch版将推出 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

  虽然PS4和3DS平台的《勇者斗恶龙11》已经在日本大卖300万套,不过这款游戏还会登陆任天堂的Switch平台,只是自公布平台之后一直没有Switch版的消息。根据最新的消息,Switch版《勇者斗恶龙11》也将和PS4版一样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

  在日本举行的Unreal Fest EAST 2017上,《勇者斗恶龙11》的主创堀井雄二透露了上述消息,并确定Switch版《勇者斗恶龙11》将以PS4版为基础。

  据悉《勇者斗恶龙11》使用虚幻4.13版开发制作,而Switch支持4.15之后的虚幻4,所以SQUARE ENIX和开发团队还将进行一系列调整优化工作。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国王却直指主角是“恶魔之子”,两边冲出士兵将主角团团围住。身为“勇者”转世的主角为何会被视为“恶魔之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