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更新后DX10不能玩 官方失误下周修复

时间:17-10-08 12: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pic Games本周四推出了《堡垒之夜 》1.7更新,没想到的是,这个更新中,移除了对DX10的支持。官方今天发公告称,这是公司内部的失误,将会在下周将DX10的支持重新添加进来。

堡垒之夜更新后DX10不能玩 官方失误下周修复

 

  “我们在1.7更新中移除了对DX10的支持。这个改动没有提前告知玩家 ,也没有在更新说明中提到。这影响到了许多玩家,使一些玩家无法游戏或遇到了严重的性能问题。我们会在下周放出一个更新重新支持DX10。”

  值得一提的是,Epic Games已经有计划在未来完全抛弃对DX10的支持,不过会提前通知,给予玩家足够长的时间准备。

  《堡垒 之夜》是一款基于虚幻4引擎打造的游戏,“大逃杀 ”模式推出后,游戏的玩家数已经突破了700万,游戏将于2018年转为F2P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