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2Steam版重开多人游戏服务器 最多允许8人指点沙场

时间:17-10-08 12:4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世纪题材RTS游戏《要塞2 》最初登陆Steam的时候是通过《要塞 :合集》,不过后来在2014年的时候关闭了多人游戏服务器。今天,这个单独的版本,《要塞2:Steam版》(Stronghold 2: Steam Edition )重新开启了多人游戏服务器,允许8名玩 通过网络在庞大的地图上指点沙场,在死斗模式中杀光所有人或者在成王败寇模式下杀掉最有价值的目标。

  《要塞2》的核心是攻城战,同时玩家也需要好好经营自己的城堡,维护自己领地上的治安与和平。

  新的Steam版将包含6张新地图,还将优化游戏画质,翻新游戏UI界面,支持Steam创意工坊,让玩家在自定的地图上发动战争。

  如果你已经购买了《要塞:合集》,则新版会自动被纳入游戏库,如果现在打算入手的话,正好可在10月13日享受8.5折优惠,折后价41元。

 

  《要塞2:Steam版》预告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