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即将登陆Switch平台 首先体验多人模式

时间:17-10-03 10:3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模拟农场与交友游戏《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正式宣布将于10月5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星露谷物语即将登陆Switch平台 首先体验多人模式

  开发商ConcernedApe在《星露谷物语》官方博客上发布了这则消息,并表示本作在Switch平台上售价14.99美元,基本与PC、PS4和Xbox One版价格持平。

  《星露谷物语》在去年2月正式发售,有着浓厚的《牧场物语》风格,上市仅一个多月销量就已突破百万,现已在国内登陆腾讯WeGame平台。

  除了Switch版之外,发行商Chucklefish还在制作之前承诺过的多人游戏模式,最大支持4人共同劳作、钓鱼、挖矿,当然还有交友。

  《星露谷物语》的多人游戏升级档计划将于2018年初登陆PC平台,而在主机上首先体验多人模式的将会是Switch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