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大逃杀推出首日玩家破百万 全平台免费游玩

时间:17-09-28 09:5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堡垒之夜》是一款生存射击游戏,游戏被分为两个部分:白天和黑夜。在白天,玩家需要合作来寻找材料并且使用材料来建设防御工事。当夜晚来临的时候,他们会撤退到堡垒中来抵御一波一波的怪物,直到太阳升起。

堡垒之夜大逃杀推出首日玩家破百万 全平台免费游玩

  《堡垒之夜》官方Twitter宣布,在大逃杀模式首日,超过100万玩家登陆了战斗巴士,感谢玩家的支持,希望玩得高兴。

  考虑到《堡垒之夜:大逃杀》免费,而且是全平台(PC/PS4/XB1),因此100万并不算意外。

  《堡垒之夜:大逃杀》支持100名玩家在一张巨大的地图上对战,环境可破坏,同时继承了本体游戏中的堡垒建造和战斗技能,玩家要努力成为最后一个活着的。

堡垒之夜大逃杀推出首日玩家破百万 全平台免费游玩

 

  为防止怪物在玩家的城下,及城内作恶,玩家必须熟练掌握游戏内的建筑技巧;从世界各地搜集更多优质建材;不停优化自己的堡垒。玩家有非常多选项可以用来更改他们的建筑物,加设门道、防护栏、狙击台等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