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号星期五单人模式即将推出 但并没有任何剧情

时间:17-09-26 09:5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十三号星期五》是根据经典同名恐怖电影所改编的动作游戏。本作采用虚幻4引擎,力求打造高质量多人联机游戏。

13号星期五单人模式即将推出 但并没有任何剧情

  不对等多人游戏《13号星期五》已经发售几个月了,这款游戏的玩家也都在期待单人模式的到来,不过如果你期待的是更多的游戏剧情,那肯定要失望了。在该游戏开发商Gun Media最近发布的更新中宣布确定《13号星期五》单人模式没有任何剧情。

  在《13号星期五》的官方网站上,Gun Media发布消息称单人模式很快就将推出,不过在这个模式中并没有引导玩家的剧情。这个模式加入了类似杀手系列玩法的挑战系统,玩家需要在一定时间内利用某些特定武器或特定方式干掉目标。

  对此不少玩家可能会觉得很失望,不过游戏开发商Gun Media认为,电影《13号星期五》也并非以故事剧情吸引人。接下来他们还将推出可以离线游玩杰森的功能,让玩家在离线模式下进行练习。

  游戏中一位用户将扮演杰森,其他7位扮演青年,有点像《进化》的用户对抗野兽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