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军团销量突破200万 续作正在开发中

时间:17-09-22 15:54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尼尔 机械纪元》是一款风格独特的游戏,从游戏系统到游戏监督,无一不散发出一股不走寻常路的气质。

  《尼尔:机械纪元》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与白金工作室双方联合开发的M级动作冒险游戏,为《尼尔:人工生命》与《尼尔:型态》续作。

  《尼尔:机械纪元》于2016年12月22日在日本地区开放发售预订,由Square Enix发行 。该作Demo于2016年12月22日登陆北美和欧洲市场(上线PS4平台),完整版在2017年2月23日于日本首发,登陆的平台为PlayStation 4,PC端延迟至3月17日发售 ,并上架Steam商店 ,其中,中国区于4月27日解锁。

  Square Enix 今天宣布《尼尔 机械军团》全球出货量+下载量已经突破200万!

尼尔机械军团销量突破200万 续作正在开发中

  本作最初在2017年2月于 PS4 平台推出,随后在3月登陆 Steam 平台。游戏在今年4月的时候销量突破100万,随后在5月底的时候突破了150万份。考虑到游戏制作人曾经说《尼尔 机械军团》的开发成本其实就比独立游戏高一点点,这个销量应该还是让 Square Enix 很满意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还获得了2017日本游戏大赏优秀奖。

尼尔机械军团销量突破200万 续作正在开发中

  他们直接把胸花贴到了横尾太郎脸上……

  最后,《尼尔 机械军团》目前正在 PS Store 和 Steam 商店折扣中,还没有入手的朋友可以趁这波折扣考虑试试看。

尼尔机械军团销量突破200万 续作正在开发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