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四款游戏今日向下兼容 将有更多游戏加入

时间:17-09-22 15:48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晕》又名光环,是微软于2001年11月制作并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游戏于2001年11月15日在XBOX发行。本系列讲述未来人类与来自猎户座,以宗教结合外星种族的联盟“星盟”(Covenant)的战争。

 

  星盟的首领认为人类会阻止他们的伟大使命——朝圣之旅,因此对人类展开杀戮,尽管人类顽强扺抗,也无法击败对手的强大科技力量。在联合国太空指挥部(UNSC)最后且最大的要塞Reach星遭到圣约毁灭后,逃出来的幸存者发现了先行者(Forerunners)的遗迹,也是星盟的圣地——“HALO环带”。故事由此展开。

  如之前所承诺的一样,343果然没有让我们等太久,先前微软公布的四款《光环》游戏已经在今日加入了Xbox One向下兼容游戏阵容。

光环四款游戏今日向下兼容 将有更多游戏加入

  这四款《光环》游戏分别为《光环3》《光环3 天降神兵》《光环4》以及《光环 战斗进化 周年纪念版》。其中的《光环3》《光环3 天降神兵》也是Bungie参与制作的最后两个《光环》项目。

光环四款游戏今日向下兼容 将有更多游戏加入

  光环3 天降神兵

  值得注意的是,向下兼容版《光环3 天降神兵》仅包含战役和枪林弹雨模式,也就是说,该版本并不包含多人对战模式。

  到目前为止,算上这四款刚刚加入的《光环》游戏,Xbox One向下兼容Xbox 360游戏已经达到了425款,我们也有理由期待日后能有更多经典游戏加入向下兼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