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黎明时分最新DLC宣传片 正式发售日期公布

时间:17-09-22 11:3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平线:黎明时分》是一款关于机械恐龙、原始人和末日启事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游戏的背景设置在遥远的未来,在那里人类文明已经结束,被损毁的星球正在重建,人类并不是最优种群,高度发达的智能机械兽稳坐食物链的顶端。

地平线黎明时分最新DLC宣传片 正式发售日期公布

 

  索尼此前早早就放出消息,《地平线:黎明时分》的DLC“冰尘雪野”国行版过审,却只表示今冬发售。近日,索尼官方放出了《地平线:黎明时分》的资料片“冰尘雪野”(The Frozen Wilds)的最新宣传片,同时宣布该资料片将于2017年11月7日正式发售。

  据介绍,在新资料片中玩家能够探索全新的地图区域,并且增加了新的人物、任务、技能和机械野兽。“冻土”是游戏中巴鲁克一族所居住的极寒地区,通过宣传片我们能够看到这个地区的面貌。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个被部落抛弃的年轻人Aloy,为了解开围绕她身边的一些神秘事件,踏上了冒险征程。

地平线黎明时分最新DLC宣传片 正式发售日期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