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绝版内测箱子价格已破万 并将持续上涨

时间:17-09-21 10:1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竞技游戏,而它的“开箱”玩法也非常吸引玩家。从内测开始,《绝地求生》就推出了"开箱”玩法。和其它游戏一样,在游戏内测初期,玩家人数较少,所以得到的稀有物品概率也较大。

绝地求生大逃杀绝版内测箱子价格已破万 并将持续上涨

  从《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在steam上的交易记录来看,绝版内测箱子PLAYERUNKNOWN SET其交易价格已经破万。网友直呼:买不起。而随着游戏的持续火爆以及玩家的增多,该宝箱的价格只会持续上涨。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0人渴望以8500左右的高价前去购买,只为了能够得到宝箱里的绝版服装。

绝地求生大逃杀绝版内测箱子价格已破万 并将持续上涨

  当然,如果你只是一名普通玩家,也可以选择购买便宜的服饰。根据最近的交易记录来看,最便宜的服饰已经便宜到了3分钱。可以说一块钱都能买一卡车这种价格低廉的服饰了。

  对于一款首付98月供30的游戏,绝大多数游戏服饰还是非常平民化的。如果你觉得自己运气好,也可以去购买宝箱来试试手气。常言道: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当你开出稀有服饰时,你就真的赚到了。

 

  至于那种绝版稀有宝箱,就不要有太多奢望了吧。土豪的生活,我们毕竟不懂!

  玩家们会在一个偏远的岛屿上出生,然后展开一场赢家通吃的生存竞赛,最后只会有1个人存活。当然,和其他生存游戏一样,玩家需要在广袤复杂的地图中收集武器、车辆、物资,而且也会有安全区域不断缩小的机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