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属于你的世界 盘点那些趣味极强的模拟游戏

时间:2017-09-20 14:02 来源:52pk 作者:兔咪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厌倦了游戏中的舞刀弄枪,我们不妨将目光投向那些模拟游戏,模拟游戏试图去复制各种“现实”生活的各种形式,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现实所达不到的生活,感兴趣的快来看看吧!

  模拟城市5

打造属于你的世界 盘点那些趣味极强的模拟游戏

  划时代的模拟城市游戏回来了!创造您的理想城市,作出决定打造城市的各个层面,让居住其中的模拟市民充满动力。每一个决定,无论或大或小,都会有真正的后果。投资重工业会让经济飙升,但却会造成污染,影响您的模拟市民的健康。实行绿色科技会改善您的模拟市民的生活,但却有高税率和高失业率的风险。与您的朋友组成团队,解决全球的危机:发射太空穿梭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或建造壮丽的奇观。在全球和区域的排名榜上竞赛,成为最富有、最恶劣、最快乐或最宜观光的地方!

  大航海家3

打造属于你的世界 盘点那些趣味极强的模拟游戏

  《大航海家3:汉萨的崛起》是一款以汉萨联盟时代为舞台背景的海运贸易模拟游戏,实际上就是十四世纪的北欧地区,玩家需要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店主发展到拥有无数财富的贵族,最后成为深受民众拥戴的市长。在这个过程中为了赚取更多的资本、获得更高的名声、赢得更大的支持,玩家必须进行贸易、经营、投资、建设等等一系列活动,与《大航海时代》系列浪漫的游戏风格截然不同,本作所营造的是一个真实的贸易情景。

  特大城市

打造属于你的世界 盘点那些趣味极强的模拟游戏

  《特大城市2012》是Monte Cristo制作,由Focus Home Interactive发行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城市规划师,除了可以使用新增的包括“中东沙漠”、“犹他州鲍威尔湖”、“开曼群岛”或是其他度假胜地等等多达共60种类型的地图,游戏还收录许多配合各地域(如山间小镇、滨海度假胜地等)特色的独特建筑,而这次独特的建筑物数量将超过1000种。

  海岛大亨4

打造属于你的世界 盘点那些趣味极强的模拟游戏

  《海岛大亨4》将包含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故事战役内容和证券交易所、购物中心、主题公园、陵墓等20种新的建筑物;火山爆发、干旱、龙卷风等6中新灾害;阁议:任命特定市民为政府大臣,有能力协助总统竞选;国家事务:国内的派系斗争,外部政治压力,灾害对处等项目的受理;贸易系统:为了促进经济和生产力,可以与其他国家进行贸易。

  模拟主题乐园

打造属于你的世界 盘点那些趣味极强的模拟游戏

  牛蛙公司又来了,仍然是他们最擅长的模拟经营游戏。《模拟主题乐园》沿用了前作《主题公园世界》的3D艺术风格,游戏中有“造物之地”、“极地”和“阿拉伯之夜”三个游乐园,彼此之间风格迥异。每一个区域都有10个不同的挑战,总共15个关卡,完成一个地区的任务以后才能开发另一个游乐园。

 

  和前作不同的是,游戏中会出现一些特殊任务,比如在一个月内卖掉一定数量的热狗、维护一种特殊的游乐设施或是阻止乐园里的恶作剧。玩家能在一个特殊的菜单上浏览到所有可能出现的任务,在感觉准备好之后再进行尝试。在累计输掉五个不同的任务之后,就会Game Over,玩家将会体会到其实管理一个游乐园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