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PC版各方面大幅度提升 已超越家用机版本

时间:17-09-20 10:0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15》是第三人称射击元素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拥有广阔的环境和一个无缝的和可定制的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了很大的自由。

最终幻想15PC版各方面大幅度提升 已超越家用机版本

  就像游戏粉丝期待的那样,这一次《最终幻想15》终于要在PC平台上发售了,该游戏的导演田畑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PC版《最终幻想15》已经超越了家用机的版本。

  他的采访时说:“Windows版已经超过了我们在家用机所做的工作。我们内部的开发人员和Luminous引擎都得到了提升。所以我们在环境创造方面处于下一个阶段。这只是展示了我们的能力,但仍然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在物理模拟中加入了很多改进的技术,使它更加自然和真实。所以我们试着在某种意义上提升我们的游戏。”

  随着越来越多的日本游戏开发商开始重视PC平台,将游戏移植给PC或者同步与家用机版本发售,对此,田畑端表示:“《尼尔:机械纪元》基本上保持了PC和家用机版同步发售。这款游戏在STEAM用户中得到了极大的反响。所以作为一个不可逆的趋势,我们认为发行商和开发商都要将重点向PC平台转移。”

 

  《最终幻想15》将于2018年初发行,登陆Win10/Steam/Origin平台。Steam商店已上架,自带简体中文。

  游戏被设定在现代,但这个城市像国家Lucis主角Noctis冰雹从中世纪的国家所包围,否则只有先进的技术位置。这道鸿沟的原因是一个冷晶体发动了战争,最后Lucis持有。其他国家曾经有过自己的结晶,但失去了他们,由于持续不断的冲突。只是随着冷战结束和和平利用晶体的条约宣布,国家尼芙菲姆意外侵入Lucis,迫使Noctis和他的朋友们逃脱。在发动战争对国家索尔海姆,Tenebrae和Accordo,尼芙菲姆的力量征服最后剩余的晶体,但Noctis试图阻止他们前他们可以离开这个城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