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10Switch版容量曝光 未来所需空间还将增加

时间:17-09-20 09:4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勇者斗恶龙10》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本作之前在任天堂Wii和Wii U上运营。近日外媒爆料在最新的“《勇者斗恶龙10》TV”宣传片里,SE正式宣布《勇者斗恶龙10》也将登陆PC平台。

勇者斗恶龙10Switch版容量曝光 未来所需空间还将增加

  日本独占的《勇者斗恶龙10》合集版可在Switch上在线下载,但容量不小。

  根据eShop的页面显示,这款游戏将会占用9.4GB的下载空间。但是为了能够正常游戏,需要额外的24GB可用空间。任天堂也警告说,未来所需的可用空间可能会增加。

  《勇者斗恶龙10》(英语名:DRAGON QUEST X),国服官方名称为《勇者斗恶龙X》。游戏是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的经典勇者斗恶龙系列的最新网络游戏作品。

  WII/WiiU合计客户端销量约100万,未计算3DS版,在运营三年后累计为SE贡献了超8亿美元的纯利润。

  SQUARE ENIX 方面确认网游《勇者斗恶龙 X》这款作品曾在Wii、Wii U 登陆过,这次也来到 Nintendo Switch 平台。

 

  在《勇者斗恶龙10》中,玩家们化身为城市的守护者开启自身的冒险生涯,玩家要取回拥有神力、能实现你愿望的圣树的果实。环游世界,征服可怕的怪物,揭开一段史诗般的动人故事。在冒险旅途中,玩家在快节奏的战斗中将遭遇实力强劲的对手,同时也会和各具特色的角色们产生互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