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1.7.1版本更新内容 修复多处BUG

时间:17-09-19 13: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境封锁1.7.1版本更新内容 修复多处BUG

   排行榜

  现在全局事件的奖励将与 Face Masks vanity 有关,而不是排行榜了。全局事件排行版现在奖励仍在排行榜上的玩家,一旦全局事件结束,将不再启用排行榜奖励。

  修复了特工收到不正确的奖励通知的 BUG。

  即使明文上写了你的排名,你现在依然可以在暗区排行榜和全局事件排行榜上的第一列看到自己的排名。

  游戏性

  修复了射速的相关 BUG。

  修复了当玩家取消战斗动画之后,枪械的射速会改变得与实际不相符的 BUG。

  修复了当玩家跳上高障碍物后,不同步的 BUG。

  修复了当玩家换掩体的时候,不同步的 BUG。

  修复了当玩家爬上障碍物,随后迅速进入掩体后,不同步的 BUG。

  修复了如果玩家在换掩体动作结束之前,进入战斗状态时,不同步的 BUG。

  提升了别的导致不同步 BUG 的问题。

  更新了关于 Striker 的副本四人奖励的描述,现在如果中途退出,将不会得到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