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王国厂商杉果独占优惠 多款游戏10元以下

时间:17-09-18 15:20 来源:杉果游戏 作者:杉果游戏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独立游戏厂商Raw Fury和Plug in Digital目前在杉果开启了折扣活动,共有17款游戏参与活动,最低只要3元。

  Raw Fury是一家专门发行独立游戏的开发商,其发行的游戏目前已登陆PC与PS4、Xbox One和Switch等主机平台。本次Raw Fury参与优惠的游戏共有三款,分别是《王国:新大陆》、《奇界行者》和《凯茜·瑞恩的冒险》,三款游戏在Steam商店中均获得玩家特别好评的评价。

  死亡细胞、王国厂商杉果独占优惠 多款游戏10元以下

王国

  其中,roguelike游戏《王国:新大陆》获得了近两千篇评测,对于一款独立游戏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而另一款作品《奇界行者》(Gonner)也凭借地狱级的难度,爽快的操作手感以及丰富的武器道具掉落被部分媒体誉为“横版《以撒的结合》”。另外,两款游戏都有着出色的配乐,对此有爱的玩家也可以选择在杉果购买带有原声的豪华版。

  死亡细胞、王国厂商杉果独占优惠 多款游戏10元以下

RF折扣一览

  《王国:新大陆》购买地址>>

  https://www.sonkwo.com/products/1907?game_id=1907&rcode=8435fe83e9(售价15元)

  《王国:新大陆 皇家版》购买地址>>

  https://www.sonkwo.com/products/1908?game_id=1908&rcode=8435fe83e9

  《奇界行者》购买地址>>

  https://www.sonkwo.com/products/2399?game_id=2399&rcode=8435fe83e9(售价9元,突破史低)

  《奇界行者:精英版》购买地址>>

  https://www.sonkwo.com/products/2400?game_id=2400&rcode=8435fe83e9

  Raw Fury折扣活动地址>>

  https://www.sonkwo.com/store/search?tags%5B%5D=561&tags%5B%5D=152&rcode=8435fe83e9

  Plug in Digital方面,作为一家致力于独立游戏发行工作的发行商,PID发行的游戏数量相当之多,其中不乏《死亡细胞》之类的精品。本次PID参与优惠的游戏共有14款,其中《暴动萌军》是一款素质不错的休闲异质游戏,和PSV平台的《When Vikings Attack!!》玩法有相似之处。

  死亡细胞、王国厂商杉果独占优惠 多款游戏10元以下

暴动萌军

  此外,有着和《基佬大合体》一样玩法的多人同屏鬼畜游戏《青蛙攀登者》,以及经典视觉小说系列新作《赛伯利亚之谜3》等也都有着1.5折到7.5折不等的折扣,总体而言也值得一看。

死亡细胞、王国厂商杉果独占优惠 多款游戏10元以下  

PID折扣一览

  《暴动萌军》购买地址>>

  https://www.sonkwo.com/products/2480?game_id=2481&rcode=8435fe83e9

  《青蛙攀登者》购买地址>>

  https://www.sonkwo.com/products/2436?game_id=2436&rcode=8435fe83e9

  《赛伯利亚之谜3》购买地址>>

  https://www.sonkwo.com/products/2334?game_id=2335&rcode=8435fe83e9

  PID折扣活动地址>>

  https://www.sonkwo.com/store/search?tags%5B%5D=214&tags%5B%5D=152&rcode=8435fe83e9

  除了这两家独立游戏厂商折扣之外,杉果目前还有部分预购新作正在打折中。后天就要发售的《漫威英雄vs卡普空:无限》及下月Bethesda的两款作品《恶灵附身2》和《德军总部2:新巨像》有着18-30元不等的优惠,而《全面战争:战锤2》更是有着多达50元的独家优惠。当然,以上游戏购买后均在Steam激活游玩。

  死亡细胞、王国厂商杉果独占优惠 多款游戏10元以下

预购折扣一览

  杉果预购游戏优惠详情>>

  https://www.sonkwo.com/store/search?tags%5B%5D=108&rcode=8435fe83e9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