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重大预告片发布 玩家购买欲瞬间提满

时间:17-09-17 14:0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BA 2K18》是2K games旗下经典NBA系列新作。作为经典篮球竞技类游戏,这款游戏将带领玩家体验最真实、最刺激的篮球比赛,众多大牌球星等待玩家的对抗。

NBA 2K18PC配置要求高吗 NBA2K18PC配置需求一览

 

  《NBA 2K18》目前已经可以购买。为了让尚未购买游戏的玩家购买游戏,2K继续发布了一段重大的预告片。超过3分钟的令人激动的预告让你购买欲望一下提升满。《NBA 2K18》也设有很多传奇球队。怀旧的玩家应该很喜欢。下面一起看看游戏预告片。

  该作更加注重真实性和细节,让人物的体型、动作和表情更加真实生动。因此2K Sports对每个球员都进行了动作捕捉和面部扫描,让玩家在游玩的过程中获得更好的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