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销量超过50万份 即将推出免费更新

时间:17-09-15 16:38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空洞骑士(Hollow Knight)》将发售Nintendo Switch版。 Switch版内置DLC“Hidden Dreams”,新增2个BOSS,两首新BOSS音乐,升级“Dream Gate”,以及新的Stag Station。

 

  “《空洞骑士》是一款2D动作游戏,强调操作技巧和探索发现。玩家将在这里对抗大量恐怖夺命的敌人,躲避陷阱,揭开谜团,独自穿越苔藓荒原,骸骨森林,地下废墟等地。”

  《空洞骑士》(Hollow Knight)的开发商 Team Cherry 近日在博客上宣布,本作的销量目前已经突破50万份,对于仅仅由两人完成开发的本作来说,这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了。

空洞骑士销量超过50万份 即将推出免费更新

  空洞骑士

  《空洞骑士》是一款2017年2月发售的平台动作游戏,诡异的画风,紧凑的操作,种类丰富的敌人与 Boss,再加上精妙的关卡设计都让本作获得了不少人的喜爱。

  与此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游戏的下一波免费更新“THE GRIMM TROUPE”即将在今年的万圣节到来。其中包含新的主线任务,新的 Boss 战,新的敌人种类,新的伙伴,新的配乐以及地图标记!语言方面,工作室计划在后续增加对俄语,巴西葡萄牙语和日语的支持。

空洞骑士销量超过50万份 即将推出免费更新
空洞骑士销量超过50万份 即将推出免费更新

  四个新的Boss

  最后是关于《空洞骑士》的 Switch 版,开发商表示目前他们正在优化游戏在 Switch 主机上的表现,因此还不能给出一个准确的发售时间。不过他们承诺一定会给大家在 Switch 上带来一个非常舒适的体验,并且确定《空洞骑士》的 Switch 版将会包含已发售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待。

  《空洞骑士》目前在 Steam 售价为48人民币,好评率高达92%,支持简体中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