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4将登陆Switch 包括所有发布的DLC

时间:17-09-15 11:0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毁灭战士4》由id Tech 6引擎制作,游戏的世界更加庞大,敌人将更加难应付,游戏场面更为血腥,同时射击感也更加优秀。

毁灭战士4将登陆Switch 包括所有发布的DLC

  任天堂和贝塞斯达昨天公布,《毁灭战士4》与《德军总部2》将登陆Switch。其中《毁灭战士4》将包括所有发布的DLC,同时还将包括游戏的在线多人模式。

  但是多人游戏部分不会包含在卡带中,这是由于卡带存储限制,因此多人部分将是免费更新的形式。

 

  目前Switch版文件大小为止,但如果多人游戏装不下的话,那么绝对是个很大的游戏(在PC / PS4 / Xbox One上都超过50GB)。

  多人模式可以自建游戏元素,包括装甲、建筑及怪物等,将带给玩家高度定制玩的游戏体验。还加入了名为Snapmap的地图自定义模式,允许自定义多人对战地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