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1加2合集消息曝光 或将登陆PS4及XboxOne

时间:17-09-11 15:58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莎木3》(Shenmue3),属于《莎木》系列游戏,由SEGA公司开发发行。于2015年索尼E3专场游戏发布会发布,为莎木系列正统续作。

  在本届索尼E3专场游戏发布会上,制作人铃木裕一直在为《莎木3》项目重启计划努力,但毕竟前作叫好不叫座,世嘉最终因收益问题无限期暂停了续作计划,自此以后再没有游戏开发商敢去触碰。

  但《莎木》系列因其包含特有中华文化,以及穿插其中的复杂人物关系早已奠定了广泛粉丝基础,游戏主角芭月凉、玲莎花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目前已知,有着索尼支持的《莎木3》会登陆PS4/PC平台,游戏预计争取会在2017年末发售,故事地点以中国广西桂林为主要发生地,前作的核心人员会全力开发新作,原角色凉和莎花会继续在《莎木3》中登场。

  此外,《莎木3》地图大小应该是前作的10倍之多,主要游戏角色10人左右;而在Fami扫图中我们见到了系列大反派火辣爆乳妖女“鸟隼”,她是“蚩尤门”组织的首领人物,将于莎木展开激烈对抗!

  系列最新作《莎木3》目前仍处于开发状态中,玩家们还在苦等本作发售,而近日几家东欧零售商透露了《莎木 1+2合集》即将登陆 PS4 和 Xbox One 的消息。

莎木1加2合集消息曝光 或将登陆PS4及XboxOne
莎木1加2合集消息曝光 或将登陆PS4及XboxOne

  与此前三个不同的游戏零售商泄漏《猎天使魔女》《征服》合集的消息类似,来自捷克的 Alza 和来自 Heureka、GetGame、MadGamer 四个零售商同时上架了《莎木 1+2合集》这款游戏,但没给出游戏封面和详细内容,考虑到几家店的地理位置十分接近,因此有可能是同一个供应商意外走漏了风声,或给出了错误的游戏信息。

  虽然四家零售商均标出《莎木 1+2合集》将登陆 PS4 和 Xbox One 平台,但只有 GetGame 一家给出发售日期为2017年,此外 Heureka 和 GetGame 为本作标价49.99欧元,MadGamer 却标价59.90欧元,看起来像是没有根据地随意标价。

  此前,就有一个海外游戏博客爆出《莎木 1+2合集》将在年内推出的消息,今年1月世嘉也在欧洲注册了两个新域名:ShenmueHD.com 和 ShenmueRemastered.com。在 GC 2017 的采访中,铃木裕就强调过,这个 IP 在世嘉手里,能否重制全看他们的意思,所以如果真有重制版游戏,那应该是由世嘉负责了。

莎木1加2合集消息曝光 或将登陆PS4及XboxOne

  《莎木》一代发售于1999年,登陆世嘉 DC 主机,号称当时最烧钱的游戏,但目前世嘉官方并未给出一代和二代重制的消息,还请大家理性看待零售商泄露消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