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成就系统开发中 Switch将有奖杯

时间:17-09-11 15:49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S,全名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游戏公司于2017年3月首发的旗舰产品,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新机不锁区,支持1920*1080电视输出和1280*720掌上输出。这是前社长岩田聪最后一部参与开发的硬件产品,该产品将成为未来任天堂娱乐事业蓝图的中心。NS于2017年3月3日于中国香港正式发售 售价2340港币。港版精灵宝可梦日月的销量使任天堂决定中国香港与美日欧同步首发。

  根据计算,Switch 主机自3月3日发售以来,其在日本地区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了150万台,一共耗时26个星期。

  成就/奖杯分别对应微软和索尼主机上的一套奖励系统,目前任天堂Switch主机还没有相似的系统。不过根据一位游戏制作人透露,这个系统目前正在开发中。

  近日,游戏《Lichtspeer》的制作人在 Reddit 上举行了一个你问我答活动,其中他提到:

任天堂成就系统开发中 Switch将有奖杯

  任天堂目前还没有像索尼微软那样的成就系统,但我知道他们正在开发中。

  这句话很快引起了玩家的注意和讨论,但可能是发现自己说漏嘴了,于是制作人很快又补充说明:

  我的说法不一定准确,但是说真的,我觉得他们已经强烈暗示过好几次了。

  我相信有不少玩家都希望 Switch 能够新增一个成就系统,但目前任天堂方面还没有任何官方的公告,因此大家暂时还是请当做流言对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