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线人数突破100万 离DOTA2最高记录不远

时间:17-09-11 15:45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与《H1Z1》、《武装突袭3》“大逃杀”模式制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开放世界策略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是一款大逃杀类型的游戏,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的上空,游戏开始跳伞时所有人都一无所有。

  当日在线人数超越《DOTA2》、销量突破1000万,《绝地求生》的火爆是现象级的,制作人更是豪言游戏用户能突破一亿,几个小时前,《绝地求生》在Steam上又传来捷报:游戏在线用户峰值突破了100万。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线人数突破100万 离DOTA2最高记录不远

  这个数字距离《DOTA2》的129万在线人数记录也不远了。

  作为一款才发售了165天的游戏,《绝地求生》已经远远地甩开了V社旗下的《Dota2》和《CS:GO》,稳坐Steam热门游戏榜首。“吃鸡”的极限究竟在哪里?这真是一个让人好奇的问题。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线人数突破100万 离DOTA2最高记录不远

  当然,毕竟每盘游戏只有一个胜者,不是总有许多人能够吃到鸡,作为玩家,我们还能在《绝地求生》中干点别的来找乐子,而对于那些受PC配置问题所限无法体验“吃鸡”的朋友们,你们也可以等等年末的Xbox版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