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噩梦完整版发售日确定 包含全部DLC

时间:17-09-11 15:13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小噩梦》是由瑞典游戏工作室Tarsier Studios制作,万代南梦宫发行的一款恐怖冒险游戏。玩家扮演一个从轮船上醒来的小女孩,探索轮船并躲开怪物。

  经发行商BNEI和开发商Tatsier Studios确认,于今年4月发售的《小小噩梦》要迎来完整版了,完整版将于2017年10月27日在PS4和Xbox One上发售,售价为29.99美元。

小小噩梦完整版发售日确定 包含全部DLC

  实体版除了完整的游戏本体外,还带有季票包胃袋的秘密(Secrets of The Maw)的下载码。这个季票包包含三个DLC,讲述游戏主体之外的平行世界故事。

小小噩梦完整版发售日确定 包含全部DLC

  《小小噩梦》是一款恐怖寓言式的动作冒险游戏,本篇讲述一个黄衣小女孩在一艘诡异巨轮中的冒险,那里的人一个个都像畸形土豆,看到小女孩就想把她吃了。

小小噩梦完整版发售日确定 包含全部DLC

  在DLC中,游戏主角从黄衣小女孩变成了被囚禁的小男孩,玩家将操控他探索胃袋的秘密。第一弹DLC,深渊(The Depths)已经在今年7月7日发售了,描写的是小男孩突然掉入被水淹没的深渊,由此开启新的噩梦。剩下的两个DLC计划在2017年11月和2018年1月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