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农场首批截图和实机视频发出 提供两个游戏模式

时间:17-09-08 09:2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假如你是该系列游戏的忠实粉丝,那么你就有福了,一款名为《真实农场模拟(Real Farm Sim)》最近正式上线了,而玩家们能够在该作中体会到最身临其境的农业模拟人生,将会接手一个正在经营中的农场,需要通过自己良好的运营策略来将它的规模扩大,获得不错的利润收入

  SOEDESCO今天公布消息,公司将于10月20日面向全球范围发行《真实农场》(Real Farm)。为了庆祝这一消息的公布,SOEDESCO还公布了游戏的首批截图和实机视频。

  根据公司的信息,《真实农场》系列将会迎合模拟游戏粉丝和其他玩家,也就是提供两个不同的游戏模式,自由模式和生涯模式。

真实农场首批截图和实机视频发出 提供两个游戏模式

真实农场首批截图和实机视频发出 提供两个游戏模式

 

真实农场首批截图和实机视频发出 提供两个游戏模式

  在自由模式下,游戏可以为该类粉丝提供乐趣。在游戏开始时玩家已经有成型农场,并可以从各种途径开始拓展生产。而在生涯模式下,玩家刚开始一无所有,作为承包人他们为其他农民完成任务和各种工作,并获得声望和资金,之后他们才可以购买属于自己的农场并开始扩张。

  游戏特性:

  ·以原生4k分辨率开拓广阔的开放世界

  ·在生涯模式下白手起家成为农业大亨

  ·在自由模式下培养成熟农民

  ·种庄稼,养牲口或者双管齐下,并通过实时市场进行买卖

  ·操作简单,上手即可操作的控制和完整的教程

 

  ·驾驶维护专业的农场载具和机械

  在 Real Farm Sim 里穿好工作靴,发动拖拉机并成功收获农作物,体验最身临其境的模拟农业人生。在职业模式里将农场工人培育成农业领域中的佼佼者或者在自由模式里扮演一位农场主角色。探索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开放世界,拥有华丽的原生 4K 和 60FPS 的美国乡村将生动地呈现在游戏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