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8试玩版本周放出 主机玩家可免费下载试玩

时间:17-09-07 16:07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K正式宣布《NBA 2K18》将登陆PS4、XBOXONE、PC、任天堂Switch。

  这款蝉联16年第一的NBA游戏系列的最新力作《NBA 2K18》,将于2017年9月19日上线PS、XBOX、Switch以及PC平台。根据官方目前透露的信息,在《NBA 2K18 标准版》中将包括5000枚虚拟币,10包MyTEAM组合包(每周1包),欧文服装包以及一些其他游戏内福利,建议售价为59.99美金。而此前公布过的《NBA 2K18 传奇版》以及《NBA 2K18传奇黄金版》将同时在PS和XBOX平台发售,建议售价分别为99.99美金以及149.99美金。而此次的《NBA 2K18 传奇版》和《NBA 2K18传奇黄金版》也将在Switch平台上推出实体版 。

NBA2K18全新预告片公布 新模式Neighborhoods登场

  又到了一年一度《NBA 2K》新作发售的时候,发行商 2K Sports 确认《NBA 2K18》序章 Demo 将在本周开放下载,同时放出了一段新预告片。

  准确地说,《NBA 2K18》序章 Demo开放下载时间为北京时间9月8日中午12点,届时 PS4 /Xbox One 玩家能够免费下载试玩。玩家在序章中的进度将会保存到正式游戏中,同时还能在正式版中获得一定的奖励。

  序章将允许玩家体验本次《NBA 2K18》的新模式:威震邻里,玩家在本模式下能够与其他玩家交流互动或者进行比赛,开发商希望以此让玩家体验“真正的篮球运动员的生活”。

 

  《NBA 2K18》将于9月19日发售,登陆 PC/PS4/Xbox One/Switch/PS3/Xbox 360,预购玩家能够提前4天进入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