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火爆 制作人有信心突破一亿玩家

时间:17-09-07 15:47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由Bluehole和Playerunknown联合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

  发售了近半年的时间,《绝地求生》一直在刷新纪录,先是不断击败 Steam 平台的几个知名大作,在8月27日的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Dota2》,并有望在同时在线最高人数上打破《Dota2》的100万人纪录;然后又在近日达成了销售量突破千万的成就,这对于一款还在 Early Access 阶段的游戏来说,无疑是一个惊人的成绩。

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火爆 制作人有信心突破一亿玩家

  近日《绝地求生》的制作人 Brendan Greene 表示,从玩家数据角度来看,《绝地求生》很有可能达到《英雄联盟》那种高度的成功。2016年的时候,《英雄联盟》曾达成过月玩家数突破一亿的惊人纪录,Brendan Greene 表示这纪录对于《绝地求生》来说也不是不可能达成。Brendan Greene 表示“《绝地求生》的销售量还在一路飞涨,没有什么慢下来的趋势。当人们提到 PC 平台的玩家时,第一个想到都一般都是《英雄联盟》的一亿月活跃玩家数。如果《绝地求生》这张牌我们之后还打的很好的话,或许我们也能达到那个高度。”

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火爆 制作人有信心突破一亿玩家

  对于游戏目前30美元的售价,Brendan Greene 表示现在他们还有没有让游戏在正式发售时涨价的计划。《绝地求生》Xbox One 版将于今年年末发售,微软负责本作的发行,并在 Xbox One 版的开发商上给了 Bluehole 很大的帮助,如果你想在主机平台游玩本作的话,不妨届时关注一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