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8最新消息 PC版Demo将于9月中旬推出

时间:17-09-05 09:2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实况足球2018》是由Konami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足球类体育竞技游戏,是著名足球游戏系列《实况足球》的正统续作。相较于前作,本作增加了更多的球员数据,在画质上也得到了提升。

  Konami宣布,《实况足球2018》PC试玩版(Demo)将于9月中旬推出。Demo和8月30日上线的主机版内容一致,很有可能在2017年9月12日游戏发售后登陆Steam。

实况足球2018最新消息 PC版Demo将于9月中旬推出

  《实况足球2018》试玩版将有12支球队(8个俱乐部和4个国家队),两个体育场和两个游戏模式。

  外媒猜测,Konami之所以选择在游戏发售后才推出PC试玩Demo,可能是为了避免PC版游戏被挖掘数据,提早被破解。

  游戏在玩法上比前作更加精炼,本作拥有更加流畅的操控感和更加顺畅的战术运用,球员可根据情况使用身体控球去阻挡来自防守的威胁,在运球的时候通过简单的操作虚晃身体,攻破对手的防线。

 

  系统方面,游戏的随机选择模式将在添加新的功能之后重新登场。大师联赛也将增加新元素,包括参加季前巡回赛、转会系统、赛前采访和球队更衣室等内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