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未来新地图面积和老地图一样大

时间:17-08-30 15:5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除了一些截图外,对于《绝地求生》的新地图我们了解的细节并不多。开发商Bluehole曾表示,这款新地图离正式上线还有很长一段路,还有大量问题需要解决。不过似乎,新的沙漠地图并不会太小了,仍然和原版地图一样大。

绝地求生未来新地图面积和老地图一样大

  在接受Eurogamer的采访时,Brendan Greene透漏新的沙漠地图将是8x8公里,和目前的地图一样大。其实Bluehole原本的计划是新地图面积比老地图小75%,只有4x4那么大,不过后来他们改变了计划。

  Greene说:“对于100名玩家,8x8更加合理,而且提供更多的灵活性。”

  此外,Greene还暗示了沙漠地图的其他方面。新的沙漠地图不会和老地图一样有大面积的水域,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河。有趣的是,Greene还透漏工作室正在计划打造一些小型的船只以供玩家使用。

绝地求生未来新地图面积和老地图一样大

  另外,尽管他没有确认自行车是否会加入到游戏中,不过他提到他们有打造自行车的技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