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最新情报 装备不再区分近战和远战

时间:17-08-29 13:4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科隆游戏展之后,CAPCOM在日本国内对游戏媒体进行了PS4版《怪物猎人世界》的媒体试玩活动,在经过试玩后,对于系列玩家关注的一些问题得到了答案,以下就是我们对玩家关心的《怪物猎人世界》问题进行总结:

  谈到目前《怪物猎人世界》的开发进度,制作人辻本良三表示因为这一次游戏的内容很多,目前开发团队正在进行检查以进行必要的调整。

  虽然目前我们没看到怪物猎人系列的捕获任务,不过在《怪物猎人世界》当中捕获怪物仍然还是需要使用捕获麻醉弹或是捕获麻醉玉。

  游戏中有白天和黑夜的设定,怪物会在夜里睡觉,而作为闪光弹素材的闪光虫则会在夜里来到野外。

  在这一次的《怪物猎人世界》中,调和道具变得更加方便,比如在游戏中收集到药草,就会自动调和成回复药,得到蜂蜜的话就会自动调和出大回复药。另外,一些道具的调和素材也进行了修改。

  与系列以往作品不同的是,在这一次的《怪物猎人世界》中装备不再区分近战和远战。

  目前试玩中看到怪物被攻击后会显示对应的数值,这一设定是方便新手玩家了解对于怪物不同部分攻击的效果,在设定中可以关闭。

  任务结束之后会根据玩家的表现给出评价,评价共分为四种。

  《怪物猎人:世界》也是睽违九年以来第一款针对家用主机制作的《怪物猎人》游戏,也是首次采用开放世界设计的作品。根据目前的透露,玩家在游戏当中,要扮演隶属于调查团的猎人,踏入一块全新大陆探索。以往各个区域需要切换地图,但在本作地图移动和其他动作都采用 “无接缝” 设计,还加入能让狩猎自由度更高的生存工具以及在网络多人连线时可以加入别人正在进行的任务等全新功能。

 怪物猎人世界最新情报 装备不再区分近战和远战

怪物猎人世界最新情报 装备不再区分近战和远战

  《怪物猎人:世界》定于2018年初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PC版晚些时候推出,但据台湾媒体消息,《怪物猎人世界》亚洲地区属于PS4独占,可能会有繁体中文,但没有PC和Xbox One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