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PC版游戏将锁区 但可以自由跳区

时间:17-08-29 11:4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游戏,该作为《命运》的正统续作,支持简体中文。

命运2PC版游戏将锁区 但可以自由跳区

  《命运2》PC版游戏将和暴雪战网的其他游戏一样锁区。这意味着《命运2》将被锁定在你的暴雪战网账号上设定的地区,但可以和《守望先锋》、《炉石传说》那样跳区。

  由于是锁区,玩家只能和同一个地区的玩家游玩,不能和其他地区的玩家联机。比如你的账号是欧服,那么就不能和美服玩家游玩。

  锁区还会影响你的好友列表上的玩家和战队。如果你的好友和自己不一个区,那么你无法和他们一起组队,除非换成同一区。

  好消息是,和其他暴雪游戏一样,在《命运2》游戏开始前,会出现一个下拉菜单,可以更改自己的地区。你可以来回更改分区(关闭后再重启游戏),但Bungie并没有说玩家是否可以跨区保留自己的角色。暴雪游戏对待不同的分区,不同的账号有不同的数据。

 

  《命运2》PC版BETA已经开始,31日结束。

  游戏的剧情讲述的是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为了打败猩红军团,挑战尊主盖欧,您需要聚集人类四散的英雄,众志成城才能夺回我们的家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